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报名材料初审结果查询通知

时间:2019-01-30 作者: 点击:[]

经我校专家评审工作组对考生报名材料的统一审核,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田径项目的考生现可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点击“志愿管理”查询审核结果。

一、特别说明:

1、报名材料初审通过的考生仅代表其向我校提交的报名材料符合我校规定的报名条件,通过的考生报到时还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①《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②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持临时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等其他证件者一律不可参加测试);③测试期间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④与初审材料一致的运动员等级证书和省级及以上相关竞赛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如考生报到时无法提供上述全部材料,或所提供原件与报名材料不一致,将无法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

2、考生现场报到时须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测试资格。

3、考生现场报到须缴纳报名费200元,请自备现金。

 

二、报到及测试时间:

田径项目按室内项目室外项目分别报到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室内项目:

测试小项:400米及以下径赛项目、跳跃项目和短投项目(铅球)

报到时间:201922313:3016:30

报到地点:辽宁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金马路399- 1号)

测试时间:20192248:3011:30

测试地点:辽宁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上标注为准)


 

室外项目:

测试小项:400米栏、800米及以上径赛项目和长投项目(铁饼、标枪)

报到时间:201922313:3016:30

报到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刘长春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

测试时间:201922414:0017:00

测试地点:大连理工大学中心体育场


注:请考生严格按照所报项目到相应地点进行报到,否则无法进行测试。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9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