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参加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事宜的温馨提示

时间:2019-06-06 作者: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将于6月12日在大连理工大学本部举行,再次提醒考生及家长注意以下事宜:

1、考生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持临时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等无效)和准考证方可参加笔试和面试测试,上述证件缺一不可,否则一律不允许参加测试。

2、考生禁止携带和使用任何通讯工具、摄录器材、计算器、各类书籍资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禁止携带书包等。建议考生将相关证件、文具装在透明塑料文件袋中,以便快速入场。

3、考生须穿着运动装、运动鞋参加考试,建议考生购买测试期间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4、面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在第一教学馆楼前指定位置集合。进入集合区前,工作人员将进行金属探测检查,请确保未携带上述任何禁用物品。

图1面试考场区域

5、考场区域家长禁止进入,为了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请家长不要在考场区域附近大声交谈。家长可至第二教学馆家长休息区(二馆111房间)进行休息。

6、面试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引导考生到体育测试考场进行体育项目测试,家长可按照下图的步行路线前往。

图2体育测试区域

7、自驾车行车要求:

(1)根据学校和大连市物价局有关规定,外来车辆进入校园只能由南门进入,且在校园内停放须按照6元/小时缴纳停车费用。为减轻考生负担、方便家长送考,考试当天对于自驾车的考生及家长可凭准考证及身份证从学校南门出入校园,学校将凭准考证减免停车费用。

(2)考生及家长可按照下图显示的红色路线自驾车前往考场,将车辆停放于指定停车场,须听从交警及工作人员指引,不得随意停放。

(3)请考生及家长遵守我校校园内交通相关规定:校园内车辆限速20公里/时,须礼让行人,禁止鸣笛。

图3自驾车行车路线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咨询热线已全线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