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测试安排通知

时间:2020-06-18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家长: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家长的健康和安全,根据近期疫情形势,经研究对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测试做如下安排:

一、现场报到

报到时间:202062214:00—16:30

报到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南门国际会议中心停车场

报到要求

通过报名材料初审的考生方可参加我校田径报到和测试,报到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材料原件,包括:①《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持临时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等其他证件者一律不可参加测试);测试期间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与初审材料一致的运动员等级证书和省级及以上相关竞赛秩序册、成绩册、获奖证书。

如考生报到时无法提供上述全部材料,或所提供原件与报名材料不一致,将无法参加田径测试。

2、《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田径)测试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3、考生7日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查阴性报告原件、复印件。

4、大连市民云健康码(简称健康码,须为绿码)、手机截图复印件,大连市民云健康码申领方法见附件2

5、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简称行程卡,更新日期为622日)、手机截图复印件。如考生行程卡显示14天内到达或途径北京市、湖北省、吉林市、牡丹江市,须于6月19日前电话告知我校。如因考生未告知或隐瞒行程卡信息造成考生无法参加田径报到及测试,后果由考生自负行程卡申领方法见附件3

6、考生现场报到时须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测试资格。

7、考生现场报到须缴纳报名费200元,请准备借记卡或信用卡,不收现金。

考生提交材料1的原件经查验无误后将返还考生,材料2、3、4、5的复印件由我校留存,如不齐全将无法报到,同时请考生自行留存复印件,以备测试当天入校查验。

二、田径测试

测试时间:20206237:30-18:00

测试地点:大连理工大学中心体育场

测试要求

1、田径测试分项目、分时段进行,具体项目测试时间以准考证显示为准,如有调整会电话联系考生,请考生保证联络畅通。

2、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卡、核酸阴性检查报告参加测试。

3、田径测试当日,所有考生须从我校东门进、东门出,出入时出示相关材料并接受体温测量,考生全程需佩戴口罩,送考家长与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三、其他要求

1、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请勿随意在校园里走动,不扎堆、不聚集。

2、因疫情防控要求,不提供考前适应场地练习,测试前将根据项目安排进行场地内热身。

3、测试期间,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学校,减少人员聚集。

4、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招办工作人员报告。进校考试过程中,出现上述症状的,应立即向考点医务人员报告。

5、学校南门国际会议中心、东门位置信息见附件4,请考生提前做好路线规划,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疏导,避免人流聚集。

6、请考生主动了解本省及辽宁省大连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7、上述测试安排可能依据大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行调整,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大连理工大学招生网相关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

电话:0411-84708375

邮箱:bzb@

附件1.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田径)测试 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附件2.大连市民云健康码申领指南

附件3.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卡申领指南

附件4.大连理工大学南门国际会议中心和东校门位置图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