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考试安排通知

时间:2021-06-25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家长:

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考试将于71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主校区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家长的健康和安全,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对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考试做如下安排:

一、入围名单

我校根据各省招办提供的考生高考成绩,按照《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中确定的校考入围办法,从已确认我校强基计划报考志愿的考生中确定各省各专业入围名单,入围结果请登录强基计划报名平台()查询,各省各专业入围分数线见附件1。如对入围结果有异议,请于62817:00前以实名方式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为:0411-84708375

二、打印准考证

入围考生在我校强基计划报名平台在线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628-2917:00。因学校考核需要核验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请考生及时登录平台在线打印。

三、学校考核

1)考核时间:20217112:30-18:00

2)考核形式:

1.广东省考生:采取线上面试(考生无需到校),体质测试免测,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2.其他省考生:现场面试+体质测试,考核地点为大连理工大学第一教学馆。

3)考核要求

1.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准考证要求,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2)等材料准时到我校第一教学馆集合,上述证件缺一不可,否则一律不允许参加考核。

2.考核当日,考生可从我校南门、东门或西便门进入校园,进入校园时须提供准考证、国务院行程卡等材料并接受体温测量。进校时间为7111:30-13:00,进校考生全程需佩戴口罩,送考家长和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3.考生禁止携带和使用任何通讯工具、摄录器材、计算器、各类书籍资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截止携带书包。建议考生将相关证件、文具装在透明塑料文件袋中,以便快速入场。

4.考生须穿着运动装、运动鞋参加考试,要求考生购买测试期间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5.考生711230在第一教学馆楼前指定位置集合。进入集合区前,工作人员将进行金属探测检查,请确保未携带上述任何禁用物品。

6.面试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引导考生到体质测试考场进行体测,体测结束后考生应迅速离开校园。体质测试考点在学校中心体育场。

7.广东省考生采取线上面试进行考核,面试前须向评委展示身份证和准考证,并宣读诚信面试承诺书(附件3)。面试平台、账号密码及操作说明将另行通知,请考生确保强基计划报名平台预留手机号码有效,如手机号码信息变更,请及时联系我办。                

5B01C

1 考生进校路线

66A96

2 面试考场区域

三、防疫要求

1.考生来连途中注意个人防护,主动了解本省及辽宁省大连市疫情防控最新防疫要求,提前做好行程规划。

2.考生自行下载打印《2021年大连理工大学强基计划招生考试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在考核当天提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3.考生考前14天如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招办工作人员报告,并按所在地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处理。考生在进校考试过程中,若出现上述症状的,应立即向考点医务人员报告。

4.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请勿随意在校园内走动,考试结束后不得在校园内逗留,不扎堆、不聚集。

5.考核安排可能依据大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行调整,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大连理工大学招生网相关通知。

四、其他说明

1.我校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考试不收取考务费用。我校不提供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也未委托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特殊类型考试招生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

2.其他详见《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分省分专业入围最低分

附件22021年大连理工大学强基计划招生考试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附件3:《线上面试考生诚信面试承诺书》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考试安排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考试安排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