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发布2021年强基计划录取资格的通知

时间:2021-07-03 作者: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部分高校开展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教学〔2020〕1号)文件要求,按照《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有关规定,通过组织专家面试和体质测试,经学校研究同意,现发布我校2021年强基计划分省分专业录取最低综合成绩。

考生可登录我校强基计划报名平台()查询本人综合成绩及录取状态,如对上述信息有异议,请于2021年7月6日17:00前以实名方式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反映,招生办公室电话为:0411-84708375。

强基计划录取考生通知书邮寄工作将于7月下旬开始,请考生关注大工招生网相关通知。

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分省分专业录取最低综合成绩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关于2021年暑假咨询方式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广东省考生线上面试安排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