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凝聚海外校友力量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时间:2018-11-05 作者:龙海波 点击:[]

王寒松书记会见大连理工大学德国校友会理事长姜涛

11月5日,大连理工大学德国校友会理事长、我校船舶77级校友、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教授姜涛回母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寒松会见了姜涛一行,感谢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希望海外校友们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王寒松书记表示,德国校友会在成立不长的时间里,为海外人才招聘、提升学校海外影响力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实践再次证明,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是一流大学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德国校友会凝聚校友力量,在提升凝聚力、增强爱国爱校情怀上下功夫,在助力母校一流大学建设上下功夫,在提升母校海外影响力上下功夫,立志建设成为大工的标杆校友会。明年是建校70周年,期待海外校友们回家看看,共同见证母校生日。

姜涛校友表示,海外校友对大工有着深厚的感情,非常关注母校事业发展。看到学校事业蒸蒸日上,校友们很骄傲,也期待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德国校友会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待,凝聚德国校友力量,通过不同方式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责任编辑:侯庆敏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商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