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公示 >> 阳光公示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结果查询及公示通知

时间:2019-05-07 作者: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的相关规定,经我校自主招生专家评审工作组对报名材料的统一审核及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结果现已确定。

已完成报名程序的考生,现可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点击进入),点击左侧的“志愿管理”查询初审结果。

初审通过的考生须于2019年5月21日-6月1日期间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反馈确认是否参加我校自主招生测试并选择体育测试选考项目。我校将根据反馈情况组织考务,未按期反馈的考生视为放弃自主招生测试资格。

现将初审通过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至2019年5月20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向我校招生办公室或纪检监察部门反映。招生办公室电话:0411-84708375,纪检监察部门电话:0411-84708306。

点击查看: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名单公示

点击查看:阳光高考平台公示情况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9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初选合格名单及面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