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简章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篮球)测试成绩查询通知

时间:2021-03-16 作者: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篮球)测试成绩现已发布,考生可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在“志愿列表”中点击“成绩查询”查看测试结果。

取得篮球项目候选人资格的考生须与我校签订《高水平运动队招考协议书》,签约截止时间:2021324日,不签约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将按照递补原则进行递补签约。

我校将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对高水平运动队候选人资格名单在大连理工大学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公示合格者方可取得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录取资格。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测试成绩查询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关于推迟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及测试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