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年筑梦计划、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高考志愿信息反馈的通知

时间:2020-07-31 作者: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筑梦计划、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已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了最终确认及公示。为确保公示合格考生在录取时能够顺利被我校录取,现要求考生在填报我校特殊类高考志愿后登录招生网志愿反馈系统,如实反馈报考信息:

1、考生可点击大连理工大学招生网主页上方导航栏的“网上报名”志愿反馈”http://zsb.)进入反馈系统登录界面。(请使用台式电脑登录系统,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

2、已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确认及公示的所有筑梦计划、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可按页面提示输入身份证号及密码登录系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

3、进入系统后请考生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准确填写反馈信息。反馈信息应按照高考志愿填报情况如实填写,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提交所填数据,弹出添加成功提示即完成信息反馈。

4、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731日至86日,考生逾期未提交反馈信息,我校将视其放弃筑梦计划、高水平运动队资格,在录取时不再给予相应优惠。

5、高考志愿未填报我校的考生,不需要填写志愿反馈信息。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发布2020年强基计划录取资格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候选人资格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