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70周年校庆】大连理工大学举办重点中学校长座谈会

时间:2019-06-1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我校与重点中学,特别是优秀生源基地校的联系与合作,在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重点中学校长座谈会于6月16日下午,在经济管理学院B211室举行。来自全国15个省区的30余所重点高中校长及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招生工作组负责人参加座谈。

朱泓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精英人才培养理念和举措、2019年招生政策。她表示,大工通过多元化的培养模式、研究性的教学模式、以学生为本的管理模式构建多样化、多模式、个性化的立体教育体系,以优势与特色专业平台、精品课程平台、高水平实验教学平台、学生科研训练平台、自主开放的创新实践平台、全天候实习实训平台、文化育人平台、学生访学交流平台等为依托,践行实施精英教育、培养精英人才的教育目标。

与会中学校长就人才培养衔接、新高考改革等展开了广泛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期间,与会中学校长参观了令希图书馆、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受邀参加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中学校长对我校全面深入的了解,为促进大学与中学协同育人、构建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提供助力,为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我校获批新工科“人工智能”本科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