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培养模式 >> 正文

转专业

时间:2021-12-02 作者: 点击:[]

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确定未来专业志向,学校进一步放宽转专业条件,拓宽专业选择空间,开通了四大类转专业通道:(一)学业优秀类:学习成绩位于大类或专业前25%的学生申请专业转出,无门槛限制条件;(二)特殊专长类:对某一专业确有特殊专长的学生申请专业转出,无门槛限制条件;(三)兴趣爱好类:对某一特定专业有兴趣志向的学生,可在高考分数段一定范围内申请转专业;(四)特殊困难类:对入学时的专业学习确有困难的学生可有条件申请转出至适合的专业进行学习。学生转专业一般在第一学年末提出申请,通过转入专业综合考评后,即可实现转专业学习。盘锦校区学习成绩位于大类或专业前3%的学业优秀类学生,可以申请跨校区转专业,目前累计已有200余名学生转入到大连校区学习。

上一条:复合型人才培养 下一条:免试推荐研究生

关闭